Friday, 8 April 2011

十字架的愛


這個時代的獨特風格就是偽造與新穎的外表包裝
這個時代的獨特風險就是淺薄的內在奢靡的外在
這個時代的獨特風貌就是虛偽的敬拜快速的滿足
這個時代的獨特風格就是缺乏忠心誠實的影響力
這個時代的獨特風格就是真理的妥協倫理的混亂

這個時代的最大的悲哀是不認識十字架的救恩
這個時代的最大的無知是不倚靠十字架的恩典
這個時代的最大的無奈是不承受十字架的智慧
猶太人是求神蹟卻不信希利尼人是求智慧哲學
全世界的人都要神蹟能發大財都要智慧能得名
因為有許多人行事、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敵。我屢次告訴你們、現在又流淚的告訴你們。他們的結局就是沉淪、他們的 神就是自己的肚腹、他們以自己的羞辱為榮耀、專以地上的事為念。腓3:18-19。

十字架在猶太人為絆腳石外邦人為愚拙
十字架的救恩在得救的人卻為神的大能
十字架的恩典在得赦的人卻為神的權柄
十字架的智慧在軟弱的人卻為神的強壯
十字架的信息是神的智慧恩典的大能力
因為十字架的道理、在那滅亡的人為愚拙。在我們得救的人卻為 神的大能。歌前1:18

它不是外表的裝飾外界的象徵性的表彰
是基督犧牲生命戰勝死亡而復活的記號
不再是死亡與罪的刑罰乃是復活的能力
是內在信仰的選擇生命的降服愛的服事
十字架的信息不是如何得而是如何捨去
十字架的愛是生命的代價是寶血的付出
十字架的愛是白白的恩典卻不是廉價的
十字架的愛是免費的卻是犧牲者的付出
十字架的愛不是知識的卻是生活的經歷
十字架的愛不是道理的卻是真理的能力
讓神的心在十字架彰顯愛的公義與慈愛
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。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、就輕看羞辱、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、便坐在 神寶座的右邊。希12:2

十字架上的生命是自我的虛己
主神的受苦拯救世人愛的大能
主神的愚拙戰勝人自義的智慧
主神的軟弱總強過人類的強壯
主神的復活為信者的生命盼望
接受十字架生命的污濁被潔淨
靠近十字架生命的孤寂得溫馨
仰望十字架生命的苦難得釋放
擁抱十字架生命的能力得彰顯
心中的十字架生命的愛被激勵
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.現在活著的、不再是我、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。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、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、他是愛我、為我捨己。加2:20

唯有十字架救恩被接受神的義
唯有十字架救恩明白神的大愛
唯有十字架救恩能認識神的心
唯有十字架救恩從綑綁到釋放
唯有十字架救恩從罪魁到聖賢
唯有十字架救恩從永死到永生
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、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。因這十字架、就我而論、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。就世界而論、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。加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