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15 April 2011

沒有回覆的回覆


祈禱是與聖潔主的能力拯救接觸
賜給信心倚靠者恩典憐憫的幫助
不是要成就人的心意在地如在天
不是成就人的妄求生命力的毀滅
所以創造主拒絕帶來妄求綑綁事
因為著公義的管教與慈愛的供應
沒有回覆的祈禱是已回覆的祈禱
因為他的回覆永遠在愛的真理裡
你們求也得不著、是因為你們妄求、
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。雅4:3

不要期待不聖潔的生活被主垂聽
不要渴望不順服的背叛被主提昇
不要等待不虔敬的生命被主喜悅
不要盼望撒苦瓜種子收割甜瓜果
不要獻虛浮的供物取換心的奉獻
不要順著情慾撒種卻期待聖靈果
不要等候沒有撒的種子能夠收割
不祈禱使罪誘惑人做不願意做的
這是欺騙謊言愚昧人自欺的行為
不要自欺、 神是輕慢不得的。人
種的是甚麼、收的也是甚麼。雅6:7

祈禱是使罪人停止面對所犯的罪
它是潔淨心中的種子行為的果子
它是天上神聖的撒種地上的收穫
它是天上的回音地上敬畏的心聲
它是生命的內容地上生活的果效
沒有天上的聲音就沒有地上微聲
沒有謙卑的膝蓋就沒有大能的手
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、聖靈和情慾相爭。這兩個
是彼此相敵、使你們不能作所願意作的。加5:17

沒有天上祈禱的主所滋潤的祈禱
不能使心悔改靈渴慕私慾的降服
沒有敞開心中的祈禱是心啞靈聾
它無法澆灌身心靈的剛硬與關閉
它的回音成鳴的鑼響的鈸的噪音
如法利賽人自言自語必歸於無有
主不按外貌定是非要悔改除惡念
它按公平斷定是非乃要心清手潔
你們禱告的時候、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、愛站
在會堂裏、和十字路口上禱告、故意叫人看見。
我實在告訴你們、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。太6:5

自我滿足自我成就的不想要祈禱
自我誇耀自我成義的不需要祈禱
沒有回覆的回覆是神的憐憫恩典
它給心靈的反省重整生命的機會
它賜良機遠離惡親近恩惠的福音
賜道的洗禮罪的赦免悔改的開始
是沒有回覆的信實與慈愛的回覆
天國近了、你們應當悔改。太3:2

不是天災人禍地震海嘯使人傷亡
不是地質饑荒金融恐慌使人徬徨
不是勞苦嘆息生老病死使人驚慌
是幽暗的驚駭貪婪污染使人敗亡
是心靈的飢荒沮喪憂鬱使人失望
是罪孽行惡的離棄真實使人絕望
是真理的無知靈的綑綁使人滅亡
任何人都需要愛的恩典心的悔改
這是神的救恩預備等待人的回覆
人沒有回覆的回覆使人邁向滅亡
我告訴你們、不是的。你們若不
悔改、都要如此滅亡。路13: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