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20 January 2012

新年的祝福

新的一年,新的開始
心的起點,心的祝福
事業穩健,身體壯健
閒不孤獨,樂不憂苦
活不辛苦,富不勝數
將你心所願的賜給你、
成就你的一切籌算。詩篇20:4

日出夜入,恩主保護
風調雨順,五穀豐收
新酒滿溢,豐碩滿地
豐盛慈愛,主愛同在
心中無懼,安然居住
我必安然躺下睡覺、因為獨有
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。詩篇4:8

付出兌現,收穫能見
盼望如願,心想實現
喜樂隨伴,心靈康壯
豐碩隨從,慈愛隨同
天天開心,年年放心
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。
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。
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。詩篇16:11

百事可樂,千事無慮
萬事如意,凡事滿意
歡慶連連,恩澤綿綿
親情濃濃,闔家融融
恩典充滿,賜福滿滿
看哪、敬畏耶和華的人、
必要這樣蒙福。詩篇128:4

耳聽智慧,心求聰明
慈愛誠實,繫在頸項
誡命法則,刻在心版
永恆救恩,世世感恩
代代敬畏,永遠平安
因為他必將長久的日子、生命的年數、
與平安、加給你。箴言3:2

新年送真理,真誠送給你
健康常伴你,喜樂伴隨你
豐盛跟從你,慈愛隨著你
恩膏充滿你,福杯盛滿你
主愛圍繞你,神恩永不離
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。我且要
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直到永遠。詩篇23: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