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11 April 2012

大而可畏的 神

世上只有神深知人心裡的動機
也只有神深知誰愛主守誡命的
遮己過必不通認己罪必蒙憐恤
只有神深知誰的需要給予供應
因為他是大而可畏公義的 神
為那信靠仰望他的守約施慈愛
我向耶和華我的 神祈禱、認罪、說、
主阿、大而可畏的 神、向愛主守主
誡命的人、守約施慈愛。但 9:4

但以理與尼希米內外是光明的
不怕神睜眼看側耳聽心的禱告
他們晝夜在神寶座前所祈求的
是為國為民認罪為眾人的祈禱
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
盼望國得見救恩人蒙神施慈愛
願你睜眼看、側耳聽、你僕人晝夜在你面前
為你眾僕人以色列民的祈禱、承認我們以色列
人向你所犯的罪。我與我父家都有罪了。尼1:6

這樣寬闊的心不是為自己而求
是為神的聖名選擇所立的居所
不浪費在建立自我的野心擴張
是要人見神的面被神的愛招聚
敞開內外隱藏的動機得認識神
照所喜悅的虔誠敬畏的心事奉 
這都是你的僕人、你的百姓、就是你用
大力、和大能的手、所救贖的。尼1:10

為人悔改認罪的祈求不是口號
是內室的禁食心靈的憂傷眼淚
是神的愛的激勵宣教者的心態
投靠降服在大而可畏聖潔的神
他的使者在敬畏的人四圍安營
在世人所施行的恩惠是何等大
耶和華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
圍安營,搭救他們。詩篇 34:7

那大能的祈禱是在全能者蔭下
經過至高者的聖潔之火所試驗
它的意念與道路高過人的思慮
它的時間與計算高過人的時間
神的差遣是與心中的預備定期
他的救恩榮耀與敬畏他的相近
神造萬物、各按其時成為美好。又將
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裏。然而 神從始
至終的作為、人不能參透。傳3:11

人的悔改是與心中的聖潔定時
在裡面未完成的在外是沒果效
人心中的狹窄是腐蝕惡的種子
根裡深藏的害蟲沒豐碩的果實
沒有聖潔的根就沒復興的火焰
當以聖潔為妝飾以敬畏為敬拜
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、你們在一切
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。彼前1:15

神的話語是法則帶著神的應許
神的同行聖潔心是保護的盾牌
神的亮光與保障是恩典的能力
神的威嚴尊榮的亮光是同在力
以莊嚴為妝飾尊榮威嚴為衣服
因他是全能至高大而可畏的神
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,
以聖潔的妝飾敬拜耶和華。詩篇 29: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