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10 August 2012

愛的雙手


許多看不見的事態卻是那麼樣的真實
許多意想不到的事物是那麼樣的實際
與神沒有的距離的相處是事奉的實質
人不可能與他保持著距離又能事奉他
那黑暗的猖狂隨心所欲的毀滅著人心
那天使天軍都在為親近神的積極效力
唯那聖潔的祈禱化患難為平安的祝福
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、奉差遣為那將
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麼。希1:14

不管是清晨破曉的時刻或是黃昏之際
那奇妙的膀臂無微不至的掌管著萬有
無論狂嘯怒號動盪不安的氾濫人心靈
都不能使那住在他的帳幕裏受到折騰
他的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四圍的攻擊
那看不見的顯然比看得見的還大與多
唯那聖潔的歡然獻祭心不害怕靈安穩
因為我遭遇患難、他必暗暗地保守我。在他亭子裏、
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、將我高舉在磐石上。詩篇27:5

是誰在那混亂的潮聲追求無情的污染
是誰在那虛幻的愛情放棄家庭的溫暖
是誰在那無情的歲月等待失迷的兒女
是誰在那寒窗的月光盼望孤雁的歸回
是誰在那孤寂的心靈渴望夫妻的擁抱
是那用慈愛創造人類形像天父的心腸
等待離棄藐視他屢次悖逆受捆綁兒女
古時耶和華向以色列顯現、說、我以永遠的愛、
愛你、因此我以慈愛、吸引你。耶31:3

天上之神向人顯現以永遠的慈愛吸引你
愛子道成肉身顯現以永遠的救恩赦免你
聖靈保惠師的內住以永遠的安慰引導你
用生命的真理慈愛以永遠的寶血潔淨你
用他的右手大能的膀臂臉上的光照顧你
神豈不鑒察這事麼因他曉得人心的隱祕
這是恩典的時刻要等到幾時呢該歸家了
願我的禱告如香陳列在你面前!願我舉手祈求,如獻晚祭!詩篇 141: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