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31 July 2012

山上的樣式


所有屬靈的光照都是要帶人進入真理
所有信心的經歷都是在於天然的放下
所有真實的看見都是在主裡面的確據
所有事奉的動機都是單純的為主活著
任何的生活目標不是為了他人的肯定
任何的生命氣息不是出於人類的努力
唯獨在他的光中我們才能知黑暗之惡
因為他們不是靠自己的刀劍得地土,也不是靠
自己的膀臂得勝,乃是靠你的右手、你的膀臂,
和你臉上的亮光,因為你喜悅他們。詩篇 44:3

黑與白是那樣的清晰因沒有灰色地帶
任何顏色的加入都會失去原色的真實
任何血氣的滲入都會使心靈混濁虛實
任何自我的彰顯都會流露心中的真實
任何活在人的捆綁裡就失去心的活力
任何活在主的能力裡就戰勝了憂鬱力
因為主的真理不是學術力而是實踐力
神的道是活潑的、是有功效的、比一切兩刃的劍
更快、甚至魂與靈、骨節與骨髓、都能刺入剖開、
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、都能辨明。來4:12

不是人的設計挑選要如何的奉獻給神
而是神的揀選呼召要人如何奉獻給神
都要照著在天上指示的樣式神的法則
奉獻不是靠人力本於信出於信歸於信
看為主受的凌辱比埃及的財物更寶貴
信是看見主的生命已建造有根基的城
用生命虔誠的心等候接受神所應許的
他們供奉的事、本是天上事的形狀和影像、正如摩西
將要造帳幕的時候、蒙 神警戒他、說、『你要謹慎、
作各樣的物件、都要照著在山上指示你的樣式。』來8:5

真實屬靈的財富不是來自神蹟與奇事
乃是來自日常生活對主的倚靠與信靠
真實的倚靠與信靠不站在自我的角度
不站在自我的喜悅不站在他人的肯定
不站在世界的模式不聽取潮流的誘惑
乃願主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
讓主成為生命的元帥率領我們向前進
他回答說、不是的、我來是要作耶和華軍隊的元帥。
約書亞就俯伏在地下拜、說、我主有甚麼話吩咐僕人。書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