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25 August 2012

愛的堅持


那是黑暗中一道永不滅去愛的光芒
全能者樂意的在那裡彰顯它的救恩
愛在黑暗中在顯的更清澈真實潔白
誰像你這蒙耶和華所拯救的百姓呢
你本是宇宙地極遠處近處所倚靠的
然而,他因自己的名拯救他們,為要彰顯他的大能,詩篇 106:8

那是光耀中一道永不磨滅愛的夕陽
至高者樂意的在那裡顯示它的慈愛
愛的堅持不因為世代的背信與敗壞
誰像你這蒙耶和華所揀選的百姓呢
他重看人類的性命且拯救脫離患難
我今日重看你的性命,願耶和華也重看我的性命,
並且拯救我脫離一切患難。撒上 26:24

那是創造者一道永不滅掉愛的拯救
慈愛的父大能的膀臂所擁抱的雙手
向那無辜被棄之靈裡施予憐憫之心
誰像你這蒙耶和華所創造的百姓呢
膀臂無力無能的的蒙他何等的拯救
他見無人拯救,無人代求,甚為詫異,就用
自己的膀臂施行拯救,以公義扶持自己。賽59:16

那是創造者一道永不挪移愛的道路
是造物神全備的智慧全心全意的愛
愛的恩典與真理在十字架除去眾罪
將那心中所愛榮耀的光輝賜給世人
誰像你這蒙耶和華所喜悅的百姓呢
耶和華是活神,願我的磐石被人稱頌!
願神那拯救我的磐石被人尊崇!撒下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