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10 September 2012

生命的獎賞


無論誰都要脫去身上污穢的衣服 ( 脫離罪孽)
要脫去暗昧欺騙詭詐的行為帶上光明的兵器
要脫去一切的傳流虛妄的污穢和盈餘的邪惡
才能夠穿上亮麗華美尊榮的衣服 ( 披戴聖潔)
真受洗的是以聖善的心靈敬拜在主裏為活祭
並且得以在光明裏不是因有自己的律法得義
乃是因信稱義因信得恩因信得稱為神的兒女
所以你們要脫去一切的污穢和盈餘的邪惡,存溫柔的心
領受那所栽種的道,就是能救你們靈魂的道。雅 1:21

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是為著戰勝自己
不是我們能為人做甚麼乃是神為我們做甚麼
不是自己得著火燄乃是讓火繼續在祭壇燃燒
點燃燭心者絕不是蠟燭的本身是天上的火炭
活祭是完全的不斷的燃燒著卻仍活著的燔祭
有四圍的火燄燃燒著周圍的荊棘讓微光發亮
在拯救主面前之火是生命的光不是毀滅的火
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、熬煉他們、如熬煉銀子、試煉他們、
如試煉金子。他們必求告我的名、我必應允他們。我要說、
這是我的子民。他們也要說、耶和華是我們的 神。亞13:9

人在主根基上所建造的若存得住就要得賞賜
他都必按人內外所思日夜所謀的得主的賞賜
各樣美善的恩賜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
沒有栽種與竊盜搶奪的都必照各人所行賞罰
誰都不可心裏謀害人起假誓這都是主所恨惡
不要以為自己己經得著不是你的還會失去的
因曉得各人所行的善惡都必按所行的得賞賜
向著標竿直跑、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
召我來得的獎賞。腓 3:14

生活的指標不是按恩賜是手中的清潔為賞賜
生命的目標不是按才能是心中的正直為賞賜
救贖的恩典不是按善行是心中的聖潔為賞賜
救恩釋放被擄的民不是為工價也不是為賞賜
是要使人得著不能朽壞不能衰殘生命的賞賜
這因信蒙恩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的救恩
在主裏一切所事奉的絕不徒然反回必得賞賜
所以那照 神旨意受苦的人、要一心為善、
將自己靈魂交與那信實的造化之主。彼前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