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21 November 2012

信心的眼光

看見的是看不見的心靈真實表態
看不見的往往是比看見的更真實
看不見的往往是看見的真實面貌
能看見他人所看不見的是主恩典
能面對他人所不知道的是主憐憫
能堅持他人所不瞭解的是主大能
救主以色列的 神阿、你實在是自隱的 神。賽 45:15
約瑟一生的追逐不是為了當宰相
不是職權的掌政職場的掌聲名份
他不追求異夢神藉所造之物彰顯
他不渴求奇蹟神給予敬畏心解夢
他不羨慕頭銜卻仰望那永恆家園
經歷神信實的同在成就神的旨意
我曾指示、我曾拯救、我曾說明。並且在
你們中間沒有別神、所以耶和華說、你們
是我的見證、我也是 神。賽 43:12 
是什麼能力使他遠離死亡的權勢
是什麼力量托著他所行的道路上
是什麼能力扶助使他能超越挫折
是什麼背景使他能在被囚中喜樂
是什麼恩典使他能饒恕恩待仇敵
是全能至高者的同在公義的膀臂
我熬煉你、卻不像熬煉銀子。你在
苦難的爐中、我揀選你。賽 48:10
因為他看見人的外表所看不見的
他擁有外在之力所沒擁有的敬虔
他持守人的無能所不能持守的心
他在低谷中不出賣自己得罪主神
他在高峰中不提高自己代替主神
完全活在神的心意降服神的主權
我怎能作這大惡、得罪 神呢。創 39:9
約瑟對他們說、不要害怕、我豈能代替 神呢。從前
你們的意思是要害我、但 神的意思原是好的、創 50:19 
那是住在全能至高者居所的權利
那是以神為所倚靠者所得的義務
那是信心的眼光看見救恩的顯明
那是創造者恩典之言信實的應許
仰望他的不蒙羞不抱愧也不動搖
他的話語立定被差遣必成就使命
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、使人都知道除了我以外、
沒有別神、我是耶和華、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。賽 45: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