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15 December 2012

保全人心靈

真理是主耶穌的救贖賞賜
認識真理使你有智慧與聰明
明白真理使你在知識有謀略
存有真理使你在困境有力量
曉得真理使你在捆綁中自由
行在真理使你在生活有盼望
活在真理使你有恩典的跟隨
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。你
的道就是真理。約17:17 

住在主裡不再因自己而灰心
也不遷怒不再因別人而跌倒
不活在自己的有限的意識裡
不活在自己的情緒的錯覺裡
不再用他人的眼光衡量自己
不再用自己的眼光衡量他人
住在主裡自有主的恩典治理我已
將你的名指示他們、還要指示他
們、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裏面
、我也在他們裏面。約 17:26 

行在光中不會有黑暗與陰霾
光熱除霉菌調解陰冷除濕氣
無光在黑暗中摸索東倒西歪
愛的火光日夜照都可以行走
智慧之光使人靈魂免入深淵
真理之光使人生活心靈自由
生命之光使人盼望邁向永恆
知道向你歡呼的,那民是有福的!耶和華
啊,他們在你臉上的光裡行走。詩篇 89:15 

活在恩典如草上的甘露甘霖
恩典的真理眷顧保全人心靈
活在恩典上剛強智慧能長進
在至高者的公義裡披上憐憫
在全能神的慈愛裡進入居所
我的心因主的救恩歡欣鼓舞
我的靈因主豐盛的恩典喜樂
要將他極豐富的恩典,就是他在基督耶穌裡
向我們所施的恩慈,顯明給後來的世代看。弗2: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