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19 September 2013

救贖的天門

救贖的天門

世上有各形各色的宗教五花八門
天上只有一個無人能關敞開的門
世上有各色各樣的教主把關死門
天上只有一位救主死而復活之門
因為耶和華要巡行擊殺埃及人、他看見血在
門楣上、和左右的門框上、就必越過那門、
不容滅命的進你們的房屋、擊殺你們。出12:23
 

旁門左道異端邪教帶人入死門
偷竊殺害毀壞引人進入黑暗門
從主進來的必然得救恩典之門
唯有祂是豐盛的生命是羊的門
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、人進羊圈、
不從門進去、倒從別處爬進去、那
人就是賊、就是強盜。約10:1
 

復活之門是道成肉身救恩之門
那是短暫生活所指望永生的門
戰勝滅命的天使毀壞擊殺之門
除去眾罪除滅邪惡公義的前門
我就是門。凡從我進來的、必然
得救、並且出入得草吃。約10:9
 

唯主的寶血開了天上慈愛的門
以仁義公平與慈愛憐憫的正門
不偏左右道路真理生命神子門
信主稱義得進永恆救贖的天門
耶穌說、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。
若不藉著我、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。約14: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