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25 November 2013

凡事謝恩


凡事謝恩

凡事謝恩。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帖前5:18

前言

感恩節是提醒凡事要感恩,
在遭遇各種不同的苦境或順境 
 

因有主的救贖恩典扶持而感恩;
因有主話語的醫治安慰而感恩;
因有主創造的供應預備而感恩;
因有主的赦免潔淨恩惠而感恩;
因有主的接納保護同在而感恩。

因隨時隨地滿心感謝不盡,使心增寬,恩典不至減少;使生命的尊榮,不至卑微。好讓愛的剛強與光的平安信德傳遍了天下。 

感恩的人

會感恩的人,是因為經歷各種不同的苦境與順境的挑戰下,在其中不斷的沐浴在主的同行與同在的保護中;會感恩的人,是因為心志揀選神的旨意,以神的所賜予的任何環境為美,不論貧富順逆,都承認是出于神的試煉,為要經歷祂奇妙的恩典;會感恩的人,是因為祂們相信神的信實,以祂為樂。因時時感恩,患難持久忍耐,信心格外增長,愛心更加充足,盼望主恩的滿溢,心中滿豐盛。

感謝神!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,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。歌後 2:14感謝神,因他有說不盡的恩賜!讓我們在每個處境中在基督裡誇勝,認識基督而有恩典的香氣。歡呼述說祂的作為,將感謝祭獻給至聖至高至能的三位一體的神。 

感恩的愛

真實的愛,都是在一位知足感恩的人的身上,彰顯神的榮美;真實的感恩,都是在一位謙卑順服的人的身上;他們的生活給予人心靈的安息,他們的生命給予人心靈的平安。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帖前5:18

神的旨意,就是表明平安的意念。平安的意念使人安然躺臥。平安的意念使人心裏不憂愁、也不膽怯。我留下平安給你們、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、不像世人所賜的。你們心裏不要憂愁、也不要膽怯。14:27 
感恩者的心志揀選神的旨意榮耀主的名
勝過自己的需要;
感恩者的心志揀選神的心意經歷主引導,
勝過自己的所要;
感恩者的心志揀選神的美意見證主的愛,
勝過自己的炫耀;
感恩者的心志揀選神的旨意住在主裡面,
勝過自己的誇耀。
 
感恩者的生命,凡事禱告、凡事喜樂、凡事感恩、凡事知足、天天的獻上活祭,時時的經歷神的救恩,藏在主裡這永不被震動的國。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,就當感恩,照神所喜悅的,用虔誠、敬畏的心事奉神。希 12:28

不會感恩的人
不會感恩的人,心中是枯萎貧乏,即使外在豐富也是勞苦嘆息,這些人將神的恩賜為己用,貪婪不知足,凡貪戀財利的、所行之路、都是如此.這貪戀之心、乃奪去得財者之命。箴言1:19。人被引誘離了真道、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。就不會感恩。要衷心的悔改!
 
缺乏感恩的心、使人心貪婪腐敗,缺乏感恩的心、不能在生活裡喜樂。枯乾的生活缺乏感恩,沒有感恩就沒有喜樂,喜樂的心使靈甦醒,沒有喜樂就沒有力量與創新。喜樂的心乃是良藥;憂傷的靈使骨枯乾。箴言 17:22
世上的生命,都是神的愛中被拯救的。世上所有的資源,都是神的創造所給予的;世上太多的資源,都是他人的心血所付出的。我們不只應當只為需要祈求,更應獻上更多的感恩,使生活更順暢,生命更喜樂。
 
小結
感謝天父,創造我們是神的形像,有榮耀威嚴與尊貴。感謝主,預備十字架的救恩,給我們生命得以自由在愛的拯救。感謝聖靈的內主,引導與安慰,隨時隨地都扶持。我常為你們感謝我的神,因神在基督耶穌裡所賜給你們的恩惠;歌前 1:4
 
叫我們能與眾聖徒在光明中同得基業。使我們不因人情的冷暖的改變而失去對主的信賴;不因環境的改變而失去信靠又真又活的神。我們應當靠著耶穌、常常以頌讚為祭、獻給 神、這就是那承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。來13:15。這是恩典的賜福。讓我們一同學習多禱告、多喜樂、多感恩、多知足。活出清潔的心、生 活的魄力、生命的魅力,披戴著尊貴的榮美與救恩的榮耀。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、便是榮耀我。那按正路而行的、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。詩篇5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