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29 August 2013

愛的活力


 
愛的活力

有永有的神創造了自然的世界萬物
自有永有的光照射了祂所造愛的形像
自有永有的靈運行在所創造的被造物
是為彰顯祂的豐盛不朽壞永遠的生命
神對摩西說、我是自有永有的。又說
、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、那自有的
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。出 3:14
 

惡者在各階段裡都要引誘人在墮落死
千方百計的企圖破壞祂的慈愛與信實
人的墮落使人認識經歷了主愛的真實
彰顯愛的救贖在人心得新生命永不死
列國要敬畏耶和華的名。世上諸王都
敬畏你的榮耀。詩篇 102:15
 

主是真光照在全人類裡為毀滅黑暗路
給予聖潔的拯救除滅欺騙謊言的彎路
趕出背逆心遠離罪惡撒旦毀滅的邪惡
用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劍把守生命之路
於是把他趕出去了。又在伊甸園的東
邊安設基路伯、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劍
、要把守生命樹的道路。創 3:24
 

救贖之恩恢復天地的起初萬物的朝氣
愛子的榮光愛的披戴驅逐罪惡的陰氣
生命的應許除去生活的勞苦心的歎氣
心的安息靈的甘露心的安靜愛的活力
我的拯救、我的榮耀都在乎神;我力量
的磐石、我的避難所都在乎神。詩篇 62: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