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12 December 2013

生命伊甸園

生命伊甸園

人往往喜歡利用祂創造的資源
用自己的方法運用自我的思源
在敗壞的心思編織虛榮的亭園
遮蓋自我的羞恥背叛天的起源
牛認識主人、驢認識主人的槽。以色列
卻不認識、我的民卻不留意。賽 1:3
 

掩飾祂的真實藐視慈愛的來源
高傲之罪藐視主話語愛的能源
心中的背逆眼目定睛外在之援
企圖獨立彰顯設立自我的根源
到那日、眼目高傲的必降為卑、性情狂傲
的都必屈膝。惟獨耶和華被尊崇。賽 2:11
 

耳聾眼瞎聽從蒙蔽誘惑的慾源
運用己智褻瀆主靈罪惡侵家園
聖潔的救贖愛的犧牲神愛世人
為愛降生為愛犧牲為愛賜生源
因為耶和華喜愛他的百姓;他要用
救恩當作謙卑人的妝飾。詩篇 149:4
 

救贖之信從罪惡中拯救入恩源
寶血之洗從黑暗中走進入光源
復活之能從死亡中邁向永生源
神子的榮光恢復生命的伊甸園
諸天哪,自上而滴,穹蒼降下公義;
地面開裂,產出救恩,使公義一同發
生;這都是我耶和華所造的。賽 45: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