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7 June 2014

非拉鐵非教會 (二)

非拉鐵非教會 ()

8.我知道你的行為、你略有一點力量、也曾遵守我的道、沒有棄絕我的名。看哪、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、是無人能關的。9.那撒但一會的、自稱是猶太人、其實不是猶太人、乃是說謊話的、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、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。10.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、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、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。11.我必快來、你要持守你所有的、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。12.得勝的、我要叫他在我 神殿中作柱子、他也必不再從那裏出去。我又要將我 神的名、和我 神城的名、(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 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)並我的新名、都寫在他上面。13.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、凡有耳的、就應當聽。啟示錄3:8-13 

前言

非拉鐵非教會是活種子,所以自然的就會長出許多活的子粒。世界上往往都是在小事上忠心的人身上在完成大事。最小的事上忠心到至大的事上也必忠心;最小的事上貪心到至大的事上也必貪婪成性。最小的火、能點燃著最大的樹林;最小的舌頭卻能說大話;船隻雖然甚大、最小的舵隨著掌舵的意思轉動。真實聖潔的生命雖是微小,卻帶著天上無限的力量與同在。正直的力量雖小,在至小的族要加增千倍;聖潔微弱的小國必因公義成為強盛。
 

2. 主知道你的行為

非拉鐵非教會略有一點力量,就極力的去實行神的話語。不因為自己微小的力量而放棄遵守主的道。不因為自己微小的信心而棄絕主的名。這是真誠的愛。你們若愛我、就必遵守我的命令。約14:15。愛使人能忍耐持守真道,愛使人能遵守主名。

因為我們原是他的工作、在基督耶穌裏造成的、為要叫我們行善、就是 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。弗2:10。我們每個人的行為,都在神的衡量與監察裡,因耶和華是大有智慧的神,人的行為被他衡量。也都是神在我們心裡所運行的大能大力。因為你們立志行事、都是 神在你們心裏運行、為要成就他的美意。腓2:13。所以沒有一個人的心思意念是被隱藏的。我們該多麼的謹慎心的動機與行為

非拉鐵非教會的力量雖小,但每個小的力量裡,都充滿著話語的真實;每個小的行為裡,都充滿著聖潔愛的能力;每個小的禱告裡,都充滿著活水的恩膏。她們以遵守主道為得勝的旌旗;她們以主的名為寶貴的力量;她們看重主的原則勝過世界的方法,她們不怕被孤立,只怕遠離主。主深知道他們的行為,也欣賞她們的作為,也記念他們的行為。看哪、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、是無人能關的。

3. 敞開的門

看哪、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、是無人能關的。敞開的門可以經歷主在我們前面行、修平崎嶇之地;敞開的門使我們擴張信心學習的境界;敞開的門看見聖靈的引導攙扶的右手,打破銅門、砍斷鐵閂。為讓義人進去看見主榮耀的作為。

我耶和華所膏的古列、我攙扶他的右手、使列國降伏在他面前、我也要放鬆列王的腰帶、使城門在他面前敞開、不得關閉、我對他如此說、我必在你前面行、修平崎嶇之地.我必打破銅門、砍斷鐵閂。賽45:1-2。敞開的門可以出入無阻;敞開的門可以將福音的恩典傳出去;敞開的門使更多的人得見主的救恩與慈愛。因為有寬大又有功效的門、為我開了、並且反對的人也多。林前16:9。感謝 神、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裏誇勝、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。林後2:14
 

主所敞開的門,是悔改赦罪的門、信心盼望的門、救恩憐憫的門、光明公平的門、永生賜福的門。是無人能關的。祂也必給我敞開義門。我要進去、稱謝耶和華。這是耶和華的門。義人要進去。詩篇118:19。這是耶和華的門。義人要進去。詩篇118: 20

世上也有敞開許多門。天天的呼喚你進去。挑旺你心中的貪婪,今生的驕傲,眼目的情慾。有些人進去找到了卻不能出來;有些人進去找不到也不能出來。凡到他那裏去的不得轉回、也得不著生命的路。箴言2:19

求主教導我們活在祂真實的旨意裡,好讓主為我們敞開的每一扇門,都是為彰顯主的榮耀的作為。

小結

一個人不制伏自己的心、好像毀壞的城邑沒有牆垣。箴言25:28。毀壞的城邑沒有牆垣。就失去保障,不敢敞開心門,就成為今世罪惡的牢役。

真實聖潔的主,知道義人的道路。當那日在猶大地人必唱這歌說、我們有堅固的城。耶和華要將救恩定為城牆、為外郭。敞開城門、使守信的義民得以進入。賽26:1- 2

那遵守主的道、沒有棄絕主的名的教會,有主的救恩為城牆為外郭,順服愛的誡命與福音使命,主必為他們敞開城門、必有主的看守,並且是流露著天上的賜福、使守信的義民得以進入,是無人能關的。眾城門哪、你們要抬起頭來。永久的門戶、你們要把頭抬起。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。詩篇24:9。要敞開我們的心,讓榮耀的王進入教會。要活在真理的真實裡,好讓主為教會敞開生命之門直湧到永生,使列國都見神的榮耀。因為萬有都是本於祂、倚靠祂、歸於祂。願榮耀歸給他、直到永遠。阿們。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、凡有耳的、就應當聽。啟示錄3: 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