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19 November 2014

牧養人心靈

牧養人心靈

有口讓主掌管來傳言

有眼讓主啟開看得遠

有耳讓主開通聽箴言

有腳讓主帶領走得遠

有手讓主使用能勤勉

我歌頌你的時候、我的嘴唇、和你所

贖我的靈魂、都必歡呼。詩篇 71:23

 

寶座前的安靜不能減

施恩前的認罪不能簡

禱告的心潔淨人心間

恩典的差遣主的揀選

服事有能力主在中間

我也必將合我心的牧者賜給你們。

他們必以知識和智慧牧養你們。耶 3:15

 

沒有默示使心耳失靈

被開通的耳須要聖靈

謙卑祈求渴慕主引領

順服真理默示是要領

罪惡得赦心中有光明

為要從深坑救回人的靈魂、使他

被光照耀與活人一樣。伯 33:30

 

生命之禱沒有偶像靈

聖潔之禱聆聽主的靈

精意的代禱出於聖靈

流露愛的能力充滿靈

真理自由牧養人心靈

你們必曉得真理、真理必

叫你們得以自由。約 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