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31 May 2015

走遍迦南地


走遍迦南地

亞伯蘭不願與羅得爭口氣

不敢以父賣老選擇好園地

自己原本有能力大顯

愛在心謙遜讓姪不傷和氣

為要承受祝福完成神旨意

遍地不都在你眼前麼。請你離開我、你向

左、我就向右、你向右、我就向左。創13:9

 

羅得選擇眼目豐富的美地

沒有主的帶領自我的來去

往東遷移滋潤的像埃及地

眼前豪華末後完全要捨去

罪大惡極要命也得逃山地

羅得舉目看見約但河的全平原、直到瑣珥、都

是滋潤的、那地在耶和華未滅所多瑪、蛾摩拉

以先、如同耶和華的園子、也像埃及地。創13:10

 

亞伯蘭眼望四周是曠野地

神的同在彰顯應許不離棄

神的賜福曠野變為迦南地

有花草有山谷信心的美地

曠野開道路是恩典的佳地

凡你所看見的一切地、我都要賜給

你和你的後裔、直到永遠。創13:15

 

爭權奪利只有顯出心小氣

大的賜福小的容器裝不起

羅得挪移帳棚到罪惡之地

亞伯蘭在曠野神指示之地

築壇獻祭縱橫走遍迦南地

你起來、縱橫走遍這地、因為

我必把這地賜給你。創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