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28 June 2015

生命之氣


生命之氣

戈壁荒郊野外一望無際

紅榴怪榴滋生遍滿野地

條條河川乾旱無水之力

沙石難以享受水的活力

再多的雪雨沉沒在深地

創造諸天的耶和華、製造成全大地的 神、

他創造堅定大地、並非使地荒涼、是要給人居住

他如此說、我是耶和華、再沒有別神。賽45:18

 

山連山沙漠缺乏水之地

去不回歸不得沒有生機

觀望沙漠丘無人敢回億

虛妄之道污染山水之地

湖泊乾枯天鵝尋覓別地

我造地、又造人在地上、我親手鋪張諸天、

天上萬象也是我所命定的。賽45:12

 

骷髏死亡之靈傷害人命

虛張聲勢引誘人的生命

利用天的創造設立神明

掌控人心偶像傷人民

壞習污染不見天神之鳴

製造雕刻偶像的、盡都虛空。他們所

喜悅的、都無益處。他們的見證、無

所看見、無所知曉、他們便覺羞愧。賽44:9

 

竊盜天然之氣成為污氣

傷人害己失去得福之地

穹蒼降下公義滋養大地

從上而下道成肉身之意

給予救恩恢復生命之氣

諸天哪、自上而滴。穹蒼降下公義、

地面開裂、產出救恩、使公義一同發生、

這都是我耶和華所造的。賽45: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