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3 August 2015

愛裡自由享

愛裡自由享

愚己者一生靠自己的聰慧引路

心深處卻任憑自我的無能擺佈

抗拒真實的存在背逆之靈所捕

生活不是偶然的機遇需要忠實

萬事按祂旨意互相效力而立足

生命不是市場不會因沒有價格

而失去愛的形象與尊貴的價值

你們喜愛虛浮的事、自誇說、我們

不是憑自己的力量取了角麼。摩6:13

 

愚己者是己的暴君與己的敵人

它對真實的加以扭曲折騰無仁

虛甲的謊言加以裝飾無情傷人

撒謊靈取不到他人與己的信任

在面對無能的心境痛苦是殘忍

只有面對自己的不義傷害無言

神是不可輕視人不可傷天害人

你將我們的罪孽擺在你面前、將我們

的隱惡擺在你面光之中。詩篇90:8

 

沒有選擇的是自己的生父母親

有選擇的是活的救恩命的永恆

種子的發芽是因埋下土而上生

在死蔭的黑暗裡因光照而出生

面對死的真實才知生存的意深

能擊破烏雲黑暗死亡因信而生

得見在光的引導前行邁向永生

為要從深坑救回人的靈魂、使

他被光照耀與活人一樣。伯33:30

 

生命的光的照耀沒有虛偽假象

醜陋的蚌殼裡孕育珍珠的真相

光吸引種子衝破在泥土的重量

生命在母腹裡孕育胎兒的形象

從光裏降下的露水甘霖餵百樣

不仗人力不賴世人之功主供養

遵循真實得公理慈愛裡自由享

我的百姓阿、要向我留心。我的國民哪、

要向我側耳。因為訓誨必從我而出、我

必堅定我的公理為萬民之光。賽51: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