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21 October 2015

牠是摔倒者


牠是摔倒者

世界只有一個地球宇宙
每人只有一個生命氣息
空氣是真神的生命供養
自然是創造生活的禮物
創造主是人類愛的根源
敬畏是智慧知識的來源

敬畏耶和華、是智慧的開端。
認識至聖者、便是聰明。箴言9:10


愛心有根有基有恩有力
不怕狂風暴雨的威嚇力
聖靈的能力充滿著安逸
心的誠實是創造的潛力
其建設是浩大的影響力
使基督因你們的信、住在你們心裏、
叫你們的愛心、有根有基、弗3:17

 

若心中是拜偶像與邪術
仇恨爭競和忌恨搞巫術
結黨紛爭異端醉酒鬧事
貪圖虛名互相嫉妒惹事
相咬相吞彼此消滅死事
你們要謹慎.若相咬相吞、
只怕要彼此消滅了。加5:15


邪靈的充滿令人行暗處
填滿情慾竊奪生命喪失
其殺傷力威嚇力是滋事
邪惡令人倒牠是摔倒者
外在美麗心中驕矜傲者

人的榮光敗壞智慧倒者
使你倒在君王面前、好
叫他們目睹眼見。結28:17

撒旦牠原是欺騙謊言者
因驕傲自得從天墜落者
攻敗列國的最後倒地者
因牠心裏曾說我要升到天上。
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 神眾星
以上。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、
在北方的極處。升到高雲之上。
我要與至上者同等。(偶像之處)
然而你必墜落陰間、到坑中極深
之處。(高傲之家)使世界如同荒野、
使城邑傾覆、不釋放被擄的人歸家。
14:12-17

不要竊取造物主的榮耀
不要虧蝕創造者的威嚴
不要踐踏至高者的尊貴
不要藐視全能者的能力
不要亂稱耶和華的聖名
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、
相近的時候求告他。惡人當離棄自
己的道路。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
意念、歸向耶和華、耶和華就必憐
恤他。當歸向我們的 神、因為 
神必廣行赦免。賽55:6-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