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7 November 2015

為什麼?


為什麼?

要問為什麼人遠離主呼聲

為什麼背道而馳混亂叢生

為什麼藐視創造物亂殺生

為什麼踐踏真實謊言為生

我呼喚、你們不肯聽從

我伸手、無人理會。箴言1:24

 

為什麼忽略主警惕的鈴聲

不義背道的計謀必殺己身

為什麼輕棄慈愛憐憫發聲

使驚恐臨到像狂風的吼聲

在他們的道中彎曲、在他

們的路上偏僻。箴言2:15

 

智慧在呼喊與恩典在發聲

不要活在黑暗深淵囫圇吞

為什麼要行惡與貪戀同分

輕忽勸戒邁向撒旦的火坑

不聽我的勸戒、藐視我一

切的責備、箴言1:30

 

不要問神為什麼苦難發生

苦難是讓人經歷光的人生

讓人看見創造主愛的犧牲

救恩的預備生命歸於永生

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、那聽我話、

又信差我來者的、就有永生、不至於

定罪、是已經出死入生了。約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