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1 December 2015

得勝萬事興


得勝萬事興

得勝不是最快的人(急功近利)

而是不斷成長的人

得勝不是最高的人(好高騖遠)

而是不斷信靠的人

得勝不是最多的人(只進沒出)

而是不斷給予的人

因為,我必不靠我的弓;我的

刀也不能使我得勝。詩篇 44:6

 

得勝不是最精的人(精打細算)

而是不斷付出的人

得勝不是最強的人(外強內乾)

是不斷仰望主的人

得勝不是爭奪出來(你死我活)

而是榜樣的行出來

然而,靠著愛我們的主,在這一

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。羅8:37

 

得勝的過程是沒有捷徑

要侍立主前內真與外淨

在任何貧賤富貴的處境

靠主常常喜樂營造環境

知道你們誠實謙讓心

超越患難創造美好奇境

君王不能因兵多得勝;勇士

不能因力大得救。詩篇 33:16

 

凡事禱告無掛慮往前行

祈求感謝知足遵真理

心得勝能面對艱難困境

信心的眼光看見榮光景

隨事隨地愛裡與主同行

主同在靠主得勝萬事興

為真理、謙卑、公義赫然坐車

前往,無不得勝;你的右手必

顯明可畏的事。詩篇 45: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