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27 January 2016

誠實的效力



誠實的效力

外在的忙碌內在的封閉

滿了混亂的情緒心蒙蔽

多言多語暢談事工之趣

眼目注視環境自我滿溢

無法安靜失去領受之力

你們中間誰肯側耳聽此、誰肯

留心而聽、以防將來呢。賽42:23

 

喧賓奪主缺乏自我意識

心中意志浮動有眼無視

走來走去尋找何處展示

外之物遮掩心靈的空處

煩忙的心靈奪去主獨處

你看見許多事卻不領會

耳朵開通卻不聽見。賽42:20

 

聖靈說不出嘆息的禱力

少想己力多默想主心意

得勝的基因信心的能力

光明的果子驅散陰霾氣

善良公義要誠實的效力

光明所結的果子、就是一切

良善、公義、誠實。弗5:9

 

充滿聖靈不是來自外力

恩膏住心裡隨時被激勵

心靈誠實服事心中有力

豐盛愛的生命力上加力

能力勝於壓力福杯滿溢

在我敵人面前、你為我擺設

筵席。你用油膏了我的頭、

使我的福杯滿溢。詩篇23: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