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22 February 2016

生命的信靠



生命的信靠

信心是簡易單純的依靠

當灰心困境之時心被烤

生離病死外在所有失調

精疲力竭心空虛無所靠

唯有創造主完全可信靠

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,住在

地上,以他的信實為糧;詩篇 37:3

 

不管外在資源多麼可靠

不論內在修養如何深高

一根血管爆病床枕頭

一絲的黑暗蒙蔽心被拷

外智內識難除去內心熬

我的生命為愁苦所消耗。我的年歲

為歎息所曠廢。我的力量因我的罪

孽衰敗。我的骨頭也枯乾。詩篇31:10

 

有外在之豪沒內在珍寶

倚賴自我經歷自我消耗

發費全身力氣也會跌倒

挪移內心裡真實的信靠

生命光景無所依無所靠

受患難的人、為何有光賜給他呢心中

愁苦的人、為何有生命賜給他呢。伯3:20

 

內外關係雖華實的圍繞

都不能代替心靈的倚靠

信心的眼光內在有光照

全能至高者之力真可靠

唯主愛與光生命的信靠

因為,在你那裡有生命的源頭;在

你的光中,我們必得見光。詩篇 36: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