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27 February 2016

喜樂仰望神


喜樂仰望神

所有內在的與外在的危機

沒有比失去神更大的危機

虛偽關係的致命傷是自欺

輕忽真理的慈愛誠實拋棄

你所喜愛的是內裡誠實;你在我

隱密處,必使我得智慧。詩篇 51:6

 

無人有能力征服創造主神

與神爭鬥只會使自己失神

勿期待自己沒有的能發生

除非信靠那自有永有的神

神對摩西說、我是自有永有的

又說、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、

那自有的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。出3:14

 

不要期待懷疑者為你出神

克服惡劣的環境要定睛神

在高山與低谷心要倚賴神

安靜的心靈必定能遇見神

惟有聽從我的、必安然居住、

得享安靜、不怕災禍。箴言1:33

 

順服不只為蒙福是心愛神

愛使人甘心樂意的信靠神

凡是禱告交託喜樂仰望神

清心的人有福必得見 神

清心的人有福了。因為他

們必得見 神。太5: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