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29 February 2016

主也在微笑


主也在微笑

忙裡偷閒遠離人群心情調

除去身心疲力聆聽動物叫

悠悠蕩蕩的欣賞花兒鳥叫

創造主的恩典給予自然嬌

我的佳偶在女子中、好像

百合花在荊棘內。雅歌2:2

 

靜悄悄的光陰無情的溜掉

虛榮心的欺騙罪中的嬉笑

剛愎的心無視恩典呼聲叫

不悔改再多的溝通也無效

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、

常在我懷中。雅歌1:13

 

大駝鳥看見我咕嚕咕嚕叫

蹲下地搖曳生姿的擺頭跳

使我驚嘆不已喜出望外笑

動物之中尚有心弦的微笑

他帶我入筵宴所、以愛為

旗在我以上。雅歌2:4

 

炙熱的秋日伴隨著臉孔晒

紅光滿面心中隱隱的暗笑

不要因日頭晒黑對我輕笑

雖黑卻是秀美主也在微笑

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、我雖然黑、

卻是秀美、如同基達的帳棚、好

像所羅門的幔子。雅歌1: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