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23 March 2016

永恆的住處



永恆的住處

人生不只是單單的生死路

沒有永恆的愛是一條黑路

面對死亡將是永遠的暗處

無人有權力掌管生命、將生命留住。也

無人有權力掌管死期。這場爭戰、無人能

。邪惡也不能救那好行邪惡的人。傳8:8

 

問君可知你靈魂將往何處

信靠他的要往永生的去處

不信他的要往永刑的去處

耶穌說、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

若不藉著我、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。約14:6

 

主說祂在父家預備好住處

短暫人生要有永遠的去處

氣息將逝生命有光明之處

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、

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。我在

那裏、叫你們也在那裏。約14:3

 

人的氣息不是死了就了事

靈魂是有來也有去的歸宿

天堂與地獄是永恆的住處

我的百姓、必住在平安的居所、

安穩的住處、平靜的安歇所。賽3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