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25 March 2016

永恆的尊貴


永恆的尊貴

內心的世界無人能幫忙面對

不管人怎麼說誰的錯誰的對

討人喜歡的往往是與心作對

與心作對的往往是自我敵對

不要愛世界、和世界上的事。

人若愛世界、愛父的心就不在

他裏面了。約壹2:15

 

外在的世界爭奇鬥艷展覽會

無人曉得內心的污穢或智慧

沒有得救的確據那來的智慧

死來活去深淵裡短暫的世界

你要將有眼而瞎、有耳而聾

的民都帶出來。賽43:8

 

主的恩典愛的犧牲來到世界

赦罪潔淨饒恕心中黑暗世界

深淵不在絕望遠去不再羞愧

坦然無懼在主裡慈愛永慰藉

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、是我

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、是我所

作成、所造作的。賽43:7

 

奇妙的恩典不管你配與不配

白白的給予恢復生命的原配

愛的接納成為神兒女的寶貝

給予心靈的盼望永恆的尊貴

因我看你為寶為尊、又因我愛

你、所以我使人代替你、使列
邦人替換你的生命。賽43: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