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1 April 2016

榮美的形像



榮美的形像

任何的雕像都是人崇拜的偶像

使人離開真神創造人類的形像

不認識人的本像群眾迷拜偶像

失去安全感是缺乏真實的本像

那聖者說、你們將誰比我、叫

他與我相等呢。賽40:25

 

內心貧乏的靈揀選自我的形象

為自己找巧匠立起窯前的偶像

匠人鑄造銀匠包裹人為首造像

欺騙人虛空的心代替愛的真相

你們究竟將誰比 神、用甚麼

形像與 神比較呢。賽40:18

 

人不是虛無的不是虛空的去向

他是唯一有創造真神愛的形像

公義慈愛的供應給予生活本相

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生命形像

我造地、又造人在地上、我親手鋪張

諸天、天上萬象也是我所命定的。賽45:12

 

道成肉身自上而下愛子的形像

充滿著愛有恩典有真理的真相

光照在黑暗裏恢復人原本形像

信心愛心與盼望人榮美的形像

諸天哪、自上而滴。穹蒼降下公義、

地面開裂、產出救恩、使公義一同

發生、這都是我耶和華所造的。45: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