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13 April 2016

美好的良辰


美好的良辰

沒有人能夠幫助自我的愚蠢

沒有人能幫你面對心的深沉

追求潮流往來所沾的是灰塵

那是輕忽自我的內心的旅程

因為我必不靠我的弓、我的

刀也不能使我得勝。詩篇44:6

 

沒有人能夠理解自我的構成

沒有人能夠自動自我的完成

積極不是只為被肯定於紅塵

要知創造至高主精心的工程

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、

常在我懷中。雅歌1:13

 

沒有人能夠處於自我的消沈

沒有人能活在心混亂的荒城

心中的剛硬欺騙心靈的斷層

唯有光的照耀使人單純坦誠

我的佳偶在女子中、好像百

合花在荊棘內。雅歌2:2

 

短暫的旅程要投資生命歸程

只要悔改那過去不義的行程

苦盡甘來唯有在愛中能促成

在主裏苦樂都是美好的良辰

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、美麗

如月亮、皎潔如日頭、威武如

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。雅歌6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