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26 April 2016

尊貴的裝飾



尊貴的裝飾

情慾自私永遠成不了事

疲勞轟炸的試探跌倒事

時間會給證明真假之事

唯耐心等候的能創新事

我們靠著聖靈、憑著信心、

等候所盼望的義。加5:5

 

創造之主天天都在提示

祂的智慧奇妙無法測試

在祂裡面沒一樣會落數

信靠祂的曉得祂不誤事

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裏

耶和華誠實的 神阿、你

救贖了我。詩篇31:5

 

千年如一日在祂無難事

祂的權能大力運行萬事

慈愛誠實的喜悅的完事

遵守旨意的在祂無難事

我要為你的慈愛高興歡喜

因為你見過我的困苦、知

道我心中的艱難。詩篇31:7

 

等候仰望主的祂必重視

萬事互相效力恩典展示

人忠於小事天在成大事

主愛的同在尊貴的裝飾

你要以榮耀莊嚴為妝飾、

以尊榮威嚴為衣服。伯4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