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13 June 2016

與己有益處



與己有益處

心的倚靠不只是敬畏神

而是神配得我心的敬畏

心的盼望不只是正直心

而是正直心是我的盼望

沒有倚靠我仍然心敬畏

沒有盼望我仍然心正直

至於我、我必仰望 神、

把我的事情託付他。伯5:8

 

無辜的人照樣會被切割

正直的心同樣會被蛇割

耕罪孽的還是照樣唱歌

種毒害種仍然照樣收割

人的根基在塵土裏淺擱

被蠹蟲所毀壞人的品格

何況那住在土房、根基在塵土裏、

被蠹蟲所毀壞的人呢。伯4:19

 

愚妄扎了根咒詛己住處

忿怒的害死愚妄的心處

嫉妒的殺死癡迷的殘酷

罪孽之輩必被無言塞住

義人雖遭難災禍無法住

主行大事奇事無法測度

我暗暗地得了默示、我耳朵

也聽其細微的聲音。伯4:12

 

心雖卑微主安置在高處

靈雖憂傷主舉到穩妥處

打破又纏裹擊傷又醫治

要省察思考心中的難處

聆聽至高全能者的來處

認識生命主與己有益處

神所懲治的人是有福的。所以

你不可輕看全能者的管教。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