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16 June 2016

生命的無限



生命的無限

海水浪濤動並不知悉波動

山翻倒挪移並不知覺移動

地離其本位並不知曉震動

房屋隨遷動並不知道搬動

唯獨人心隨著環境在流動

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、好像

隴溝的水、隨意流轉。箴言21:1

 

雲彩消散而過短淺的流動

所仰賴的所倚靠若是空洞

死亡滅沒不虔敬的人妄動

下陰間不再見光明的蠕動

唯獨人的心隨著黑暗絞痛

他本知道虛妄的人。人的罪孽、

他雖不留意、還是無所不見。伯11:11

 

他從我旁經過我卻不看見

他在我面前行我倒無所見

人不留意祂還是無所不見

高於天深於地隨時能聽見

唯獨人心蒙蔽在自我有限

他從我旁邊經過、我卻不看見

他在我面前行走、我倒不知覺。伯9:11

 

耳朵是試驗言語卻聽不見

外在的活動使內心看不見

心靈的安靜耳朵就能聽見

舊人的拆毀新人就能再建

唯獨心能開啟生命的無限

他將深奧的事從黑暗中彰顯、

使死蔭顯為光明。1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