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22 July 2016

盼望的歸程



盼望的歸程

神的眼目察看人的塔與城

自我膨脹的無視於荒涼城

窮富之分不再於名利得成

生命流失再富也一無所成

所造的彰顯心敗壞與真誠

因他的罪惡滔天他的不義 

神已經想起來了。啟18:5

 

窮富只不過人生的短過程

不要只為自己建立堅固城

他鄰隔壁的若是危樓塌城

不落不倒不塌也成為斜城

光明與黑暗無法同時構成

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、建造的人

就枉然勞力。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

池、看守的人就枉然儆醒。詩篇127:1

 

沒有一個人能自我的創成

黑暗的世界在光明中完成

心中的自由不是偶然形成

創造神的心用犧牲來完成

恩典的救贖聖潔的愛所成

不再有黑夜。他們也不用燈光日

光。因為主 神要光照他們。他

們要作王、直到永永遠遠。啟22:5

 

認識創造主是生命的虔誠

生活的態度與生長的工程

在塑造創造性的生機旅程

阿拉法俄梅戛是主所完成

在主的裏面有盼望的歸程

我是阿拉法、我是俄梅戛、

我是首先的、我是末後的、

我是初、我是終。啟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