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12 August 2016

主在召喚



主在召喚

真理的種子早已放

美好花朵隨時綻放

生命果子等待齊放

品嚐果實心中歡暢

我所愛的、你何其美好。何其

可悅。使人歡暢喜樂。雅歌7:6

 

暴雨過後晴空來訪

罪的赦免心靈奔放

美妙心園主恩來訪

住在園中滿地無荒

你這住在園中的、同伴都要聽你的

聲音。求你使我也得聽見。雅歌8:13

 

聖靈果子心中存放

陪伴艱難戰勝憂患

愛的寄託主裡心放

真理旗幟四處造訪

我良人對我說、我的佳偶、我的

美人、起來、與我同去。雅歌2:10

 

沙崙的玫瑰花芬芳

谷中的百合馨香放

以愛為旗在我心上

美好筵宴主在召喚

他帶我入筵宴所、以愛

為旗在我以上。雅歌2: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