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19 September 2016

自搞死計


自搞死計

自招者無法無天只會惹事

自義者無事惹事有事怕事

自私者無利可圖囤積後事

自知者悔罪於神謙卑行事

這事臨到你身上、不是你自招的麼

不是因耶和華你 神引你行路的時

候、你離棄他麼。耶2:17

 

心中的疾病是心背道的事

離棄耶和華神乃是為惡事

生活的困境加苦難是苦事

都因為被己罪所懲治的事

你自己的惡、必懲治你、你背道的事、

必責備你。由此可知可見你離棄耶和華

你的 神、不存敬畏我的心、乃為惡事、

為苦事、這是主萬軍之耶和華說的。2:19

 

好樹不能結壞果那來壞枝

壞樹不能結好果那來好枝

我栽你們是上等的葡萄枝

你們卻自栽壞葡萄的樹枝

 

然而我栽你是上等的葡萄樹、

全然是真種子。你怎麼向我變為

外邦葡萄樹的壞枝子呢。耶2:21

 

挖窟窿填海造地心充滿不義

有無辜窮人的血在日夜哭泣

東跑西奔在世為自己求利益

經濟戰爭殺害生命自搞死計

凡稱呼我主阿、主阿的人、不

能都進天國。惟獨遵行我天父

旨意的人、才能進去。太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