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3 September 2016

被私慾挪去


被私慾挪去

天災山洪人禍無人能預期

偷工減料暫得利毀滅人

遇難之時呼天喚地誰在意

生命產業財源山洪沖走去

他們向木頭說、你是我的父、向

石頭說、你是生我的。他們以背

向我、不以面向我.及至遭遇患難

的時候卻說、起來拯救我們。耶2:27

 

藐藐創造之音被私慾挪去

忠言逆耳愚昧心背道捨棄

貪婪的靈剛愎心傲慢血氣

生命豈不勝過瞬間的不義

耶和華說、你們為何與我爭辯

。你們都違背了我。耶2:29

 

恩典使人得見生命人無趣

真理使人得以自由人不取

人心活在罪中耳聽不進去

死亡臨頭黑影帶到地獄去

豈有一國換了他的神麼、其實這

不是神。但我的百姓、將他們的

榮耀、換了那無益的神。耶2:11

 

掌控他物與他境藐視天意

以物質代替權力損耗生力

敗國之始遠離神本乎自義

人之計不用驚惶必不成立

他們要攻擊你、卻不能勝你

因為我與你同在、要拯救你

這是耶和華說的。耶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