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24 November 2016

智慧的行為


智慧的行為

愚昧心不曉得祂的作為

虛偽之靈觀看心無所為

內未受洗追逐外的欣慰

心中的自義傲慢的思維

拋棄神的法則褻慢之為

那時你們的祖宗試我探我、

並且觀看我的作為。詩篇95:9

 

人的方法代替法則之為

財物慾成為生活的本位

妄求的禱告心靈的虛偽

天天背道而馳與主相違

拒絕真實自我意識所圍

我說、這些人實在是貧窮的、

是愚昧的。因為不曉得耶和華

的作為、和他們 神的法則。耶5:4

 

外在的臘味內心的衰微

靈裡的枯萎漠視無所謂

有信心沒行動無能之為

有行為沒信心無效之為

有仁愛沒盼望虛假安慰

虛浮的人哪、你願意知道沒有

行為的信心是死的麼。雅2:20

 

真實的創造宇宙的宏偉

觀看之最是感恩祂所為

謙卑的聆聽勝於假恭維

認識己卑微經歷主權威

真實的敬畏智慧的行為

可見信心是與他的行為並行、而且

信心因著行為才得成全。雅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