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7 January 2017

引領人歸牧


引領人歸牧

人類對主的聲音冷漠

離棄造物主製造荒漠

自我的突擊人間沙漠

好好的世園轟炸毀歿

人的野蠻使自己沉沒

因為我的百姓、做了兩件惡事、就是

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、為自己鑿出池

子、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。耶2:13

 

混亂的世界心中無牧

爛屋難民難國濫政幕

無眼飛彈使樹為枯木

驚惶爭戰毀家成碑墓

神的靜默看人的落幕

諸天哪、要因此驚奇、極其恐慌、

甚為淒涼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耶2:12

 

昔日虛榮鼓掌的銀幕

荒廢的園有誰可思幕

黑暗之景絕望的夜幕

天災人禍人類的黑墨

無視奪去生命的渴慕

現在你們君王應當省悟。你們

世上的審判官該受管教。詩篇2:10

 

愛的降臨神與人和睦

十架的救贖漸漸開幕

神子死而復活出墳墓

光到來溶解心的黑幕

靈的甦醒引領人歸牧

他使我的靈魂甦醒、為自己

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詩篇23: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