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13 January 2017

恩惠心珍藏

恩惠心珍藏
無人能留住川流不息的河川
能留住的是停留枯竭的河床
誰能在急流中不懼怕的橫穿
是那浮在水上主掌舵的小船
白晝耶和華必向我施慈愛。黑夜我要
歌頌禱告賜我生命的 神。詩篇42:8

不用擔憂過程有多久的寒窗
要有心靈的光輝撒種的歡暢
不求恩賞主的犧牲已不尋常
救恩如明燈發亮恩惠心珍藏
我必叫你的名被萬代記念。所以
萬民要永永遠遠稱謝你。詩篇45:17

何等偉大的神賜愛子心斷腸
何等慈愛的主為人類不隱藏
犧牲生命為罪十字架死亡嚐
賜給復活的生命永遠的天堂
又感謝父、叫我們能與眾聖徒
在光明中同得基業。西1:12

困境不漫長有主心態不糾纏
心中的憂傷都在主眼前遁藏
愛從心出晝夜思想渴慕心腸
凡事禱告心中有主喜樂常常
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。我的

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。詩篇16: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