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13 February 2017

信實不辜負


信實不辜負
不要讓過去的興衰所欺負
不要讓古時的錯誤任吹浮
不要讓時代的潮流所屈服
專注寶座主脫離邪惡潛伏
主必為敬畏的百姓謀幸福
耶和華如此說、你們不要
記念從前的事、也不要思
想古時的事。賽43:18

要離棄自我意念自我包袱
神所預備的勝過人的征服
道成肉身苦難裡為人背負
至高者的雙臂恩惠的保護
主慈愛的行動信實不辜負
保護你的是耶和華。耶和
華在你右邊蔭庇你。詩篇121:5

不為惡事心懷不平心忿怒
不為自己伸冤自我的報復
遠離惡人之路腳步不輕浮
拒絕撒旦之計網羅的埋伏
仁愛謹守的心主必定祝福
但主是信實的、要堅固你
們、保護你們脫離那惡者
〔或作脫離凶惡〕。帖後3:3

新的事情主帶領你去克服
除去心的懼怕堅心倚靠主
主能曠野開道路使人滿足
在沙漠開江河使人心信服
恩典的作為接受主的賜福
看哪、我要作一件新事、
如今要發現、你們豈不知
道麼。我必在曠野開道路

、在沙漠開江河。賽4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