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21 February 2017

臉光裏行走


臉光裏行走
今生的血氣人意情慾是易燃油
在主裡能穩妥遠離忿怒的揮手
水雖匉訇翻騰山因海漲而戰抖
界限已定岸邊海沙擋餘浪消走
忽來的驚濤駭浪必定忽然的走
神必不丟棄完全人、也不扶助
邪惡人。伯8:20

冒煙的火花驟雨瞬間必定沖走
祂封住不義的腳使黑暗不能走
清心的禱告真理的能力心保守
美好的性情聖靈的果子要看守
保護聖民的腳步曉得祂的恩手
祂封住各人的手、叫所造的萬
人、都曉得祂的作為。伯37:7

祂從我旁邊經過在我面前行走
我卻不知曉偉大奇妙主的護守
我若呼籲他必應允日夜在看守
論力量有能力審判有公義之手
惡人在黑暗中寂然不動主為首

他必保護聖民的腳步、使惡人
在黑暗中寂然不動、人都不能
靠力量得勝。撒上2:9

烈火在祂前頭燒滅惡人的居所
公義公平慈愛誠實行在前面走
尊榮威嚴與能力華美在他聖所
正直人預備喜樂義人散布亮光
我要仰望歡呼在你臉光裏行走
知道向你歡呼的、那民是有福
的。耶和華阿、他們在你臉上

的光裏行走。詩篇8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