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1 March 2017

心靈的寶物


心靈的寶物
祈禱是渴慕健康身心靈的寶物
雖是不易卻是信心的奇妙珍物
是情緒的成仇敵心清潔的食物
身心靈的條理掀開驕恣的迷霧
在各樣的環境發覺主愛的領悟
你們又為何不自己審量、甚麼
是合理的呢。路12:57

祈禱是是渴慕健全生活的心路
血氣的投降潔淨行為遠離失誤
虛偽的敵視給予心踏實的鼓舞
拋開不義的獵物接受生命禮物
讓心的敞開經歷主同在的美物
你們這小群、不要懼怕、因為你們
的父、樂意把國賜給你們。路12:32

虛假的祈禱是自我欺負的脏物
偽裝的奉獻失去過程中的醒悟
諷刺自我的價值心靈中的煙霧
輕視真理的自由心中無助荒蕪
凡事祈禱領受真實供應的賜福
假冒為善的人哪、你們知道分辨天地的
氣色。怎麼不知道分辨這時候呢。路12:56

祈禱是主的喜悅側耳聽不耽誤
祈禱是誠實對生活認罪的悔悟
常在光裡支取能力生活必豐富
主愛裡的瞻仰期待榮美的禮物
高舉真理的旌旗向榮耀主飛舞
哈拿禱告說、我的心因耶和華快樂。
我的角因耶和華高舉。我的口向仇敵
張開。我因耶和華的救恩歡欣。撒上2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