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17 March 2017

聖潔的生活


聖潔的生活
自我虔誠拿自己的香爐
盛上自己的火自我上路
加自己的香自我的被擄
自我偶像的崇拜歸無有
獻上凡火豈能成為祝福
以利的兩個兒子是惡人、
不認識耶和華。撒上2:12

藐視耶和華真實的吩咐
以自我的權勢自我服務
無形黑暗的捆綁心荒蕪
獻上凡火失去生命歸無
活的尊貴豈不勝過死物
就有火從耶和華面前出來、
把他們燒滅、他們就死在
耶和華面前。利10:2

不可出狂妄的話忿怒吼
褻瀆主的名自我的點火
貪婪的慾望點燃地獄火
神的能力向仇敵張開火
要焚燒一切情慾的罪夥
耶和華使人死、也使人活。使人
下陰間、也使人往上升。撒上2:6

神的烈火在義人的前頭
在光裡面沒有黑暗生活
點燃生命需要聖潔的火
光明充滿的火熱無捆鎖
聖潔的祭壇聖潔的生活
有烈火在他前頭行、燒

滅他四圍的敵人。詩篇97: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