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20 May 2017

貫穿萬事


貫穿萬事
虛偽的人性自我情緒的描述
輕忽真理的旨意自我的陶鑄
東描西繪學著外在自欺自示
觸動的是情慾行動是他人事
瞎眼的領瞎眼是傲慢的差事
心中未受割禮失信實的意識
神的兒子耶穌基督、總沒有是而
又非的、在他只有一是。林後1:19


出於那惡者給予不信的猜事
給予人血氣的妥協自以為是
混水摸魚的攪亂清泉的服事
認識真神關乎自我生命的事
創造之奇自有永有永活真實
當選擇何為是知道何為善事
我們當選擇何為是、彼此知
道何為善。伯34:4

在主裡沒有以為是或是若是
實在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
神的應許不論多少主裡都是
生命的糧滋養人心都是真實
昔在今在永在真神仍然作事
活在真理信心的能力主成事
神的應許、不論有多少、在基督都
是是的。所以藉著他也都是實在的
。叫 神因我們得榮耀。林後1:20


神的兒子沒有是是而非的事
心裏沒有真理以說謊自誇示
活在聖靈光照裡肉體無益處
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確實事
信與不信自我選擇生死的事
道成肉身神人同在貫穿萬事
叫人活著的乃是靈、肉體是
無益的。我對你們所說的話
、就是靈、就是生命。約6: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