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5 May 2017

生命的骨架


生命的骨架
跟隨耶穌的腳蹤不是恩典的廉價
學習主的法則作為是生命的代價
放下人所不能放下是生活的實價
永恆內在的生命力無人能夠定價
我是好牧人、好牧人為羊捨命。約10:11

外在的建造隨時可能被拆的支架
聆聽微小的聲音是寶座前的放下
不是權益的累積是主救贖的天駕
真實的能源是血與水生命的骨架
我父愛我、因我將命捨去、好再
取回來。約10:17

能聆聽的耳不是技巧是心的空架
渴慕真實的改變全然的自我拋下
是信心的投靠遠離世界上的評價
在主裡面的紮實信賴的智慧添加
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、只
在乎 神的大能。林前2:5

內在的默契不是可以模仿的構架
沒有拆掉情慾血氣與人意的高架
再多的咨詢與行動是沙土的搭架
真實愛的建造始於救贖的十字架
因為十字架的道理、在那滅亡的
人為愚拙。在我們得救的人卻為 
神的大能。林前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