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28 June 2017

與神的關係


與神的關係
沒有真理的信息如糠批
空心的麥殼無法飽心飢
遷怒與埋怨更多的危機
剝削所有精力自我滅跡
草必枯乾、花必凋殘、惟有我們 
神的話、必永遠立定。賽40:8


外在的得失無情計算機
除去數字分秒的更改器
萬變的轉動外在的引起
內心的安靜看清假動機
你們究竟將誰比 神、用甚麼
形像與 神比較呢。賽40:18

成功慾忽略過程與真理
拔腿在世界狂奔潮流泣
捨不得心中偶像的丟棄
假信仰活在自我的傲氣
我說、這些人實在是貧窮的、
是愚昧的。因為不曉得耶和華
的作為、和他們 神的法則。耶5:4


認清自己必須心中悔意
面對自我抓住主的旨意
無人能代替心中的思緒
生命永是你與神的關係
耶和華說、這一切都是我手所造的、
所以就都有了。但我所看顧的就是
虛心痛悔因我話而戰兢的人。賽66: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