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29 June 2017

真理的領隊


真理的領隊
創造神用愛的形象造人類
萬物皆美光在其中沒絆跌
和諧相處各盡職各從其類
充滿真善美的恩典無分裂
主所應許我們的就是永生。約壹2:25


貪婪心受引誘背道罪連累
自我編織樹葉文化是勞累
罪的生涯雕塑偶像各種類
妖魔鬼怪自我嚇得流眼淚
我乃是說、外邦人所獻的祭、是祭鬼、
不是祭 神。我不願意你們與鬼相交。林前10:20
Adicionar legenda

不禱不信無能面對惡纏累
無知的追逐心身靈都崩潰
虛榮妄求財利自我的傀儡
焦慮圍繞貧窮愚昧的營壘
你們的罪孽、使這些事轉離你們、
你們的罪惡、使你們不能得福。耶5:25

心中的黑暗要信心去面對
主的法則是光黑暗必消退
謙卑於真理能曉得錯或對
相對行為要有真理的領隊
所以自己以為站得穩的、
須要謹慎、免得跌倒。林前1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