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9 June 2017

生命的精華

生命的精華
不因他人的情緒自我的懲罰
星偶的追逐虛幻假象的榮華
負面情緒傷害往事拋得光滑
未來的腳步行得穩健更光華
慈愛的饒恕心靈開闊的昇華
然而我告訴你們、就是所羅門
極榮華的時候、他所穿戴的、
還不如這花一朵呢。太6:29

血氣的行事殘害生命被腐化
遠離慾望的操縱聆聽主說話
藐視真實的道理自我的矮化
饑渴的心需要餵養免於惡化
勇敢面對自我的掙扎不淡化
耶和華的律法全備、能甦醒人心。
耶和華的法度確定、能使愚人有智慧。詩篇19:7



高明的決擇美善恩膏的潤滑
平衡的情緒來自勇敢的對話
心中的困擾得釋放靈會說話
生命的供應是創造神的計劃
與神的關係穩定生命生活化
你所喜愛的、是內裏誠實。
你在我隱密處、必使我得智慧。詩篇51:6


奇妙的嗎哪不是食物是主話
內心平靜安穩外在不情緒化
內心清澈外在簡潔如詩如畫
內外的對話帶來行為的變化
內外的合一展現生命的精華
你所賜給我的榮耀、我已賜給他們、
使他們合而為一、像我們合而為一。約17: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