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11 July 2017

心園的豐潤



心園的豐潤
沙漠的江河乾渴的滋潤
關鎖的心園佳果的擔任
禁閉的井儲存泉源重任
封閉的泉源污染難上任
蜂房滴蜜膏油香氣怡人
我妹子、我新婦、乃是關鎖的園、
禁閉的井、封閉的泉源。雅歌4:12


信仰的考驗不是給下任
果實的美好根基的堅韌
承擔佳果心要清潔接任
真實的活泉永恆的續任
恩典的培育生命的信任
你這住在園中的、同伴都
要聽你的聲音。求你使我
也得聽見。雅歌8:13


公義的撒種生活的責任
不義的追逐果實能辨認
豐盛的心靈慈愛的浸潤
渴慕真理的餵養如雙刃
持續的佳境主裡的繼任
風茄放香。在我們的門內有各
樣新陳佳美的果子。我的良人、
這都是我為你存留的。雅歌7:13


環境能掌管外在的就任 
無能影響根栽於溪水潤
佳麗的果仁真實的委任
天上的活泉地上的勝任
美好的果效心園的豐潤
你是園中的泉、活水的井、

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。雅歌4:15